我校人才工作改革创新调研成果获市科教党委表彰
发布时间: 2011-03-30 浏览次数: 230

10月17日 ,上海市科教党委在市科学会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人才工作改革创新”调研活动交流研讨会,会议总结了改革开放特别是近十年来本市科教系统人才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研讨了进一步推进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的新思路、新举措,对优秀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市科教党委人才办领导,各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才工作的领导,本次调研活动参加人员出席了会议。与会者就上海市科教系统人才工作改革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社会科学系张留禄教授作了主题发言。在会上发言的还有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六个单位。
在各单位提交的60多项调研成果中,共评出优秀论文奖6项、论文奖13项,我校提交的调研成果论文《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报告——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例》获论文奖。市科教党委系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工作不断开拓思路、稳步推进改革、积极合理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