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外语学院第二十二期分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1-10-28 浏览次数: 230

      10月28日下午13:00,人文学院、外语学院第22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H305室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贵平、副书记苗瑞凤、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副书记赵慧、以及人文、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学典礼。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苗瑞凤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典礼开始。苗老师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其次对本次的党校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殷切期望。典礼结束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老师为学员们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报告。张老师以生动的语言,结合学生的思想实际,给学员分析了什么是入党动机、当前大学生入党动机的特点、入党动机的分类等。张老师还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要在实践中经受考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
       张老师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给学员们做了入党动机的系统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