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审批会
发布时间: 2011-11-25 浏览次数: 298

         11月23日、24日晚,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五学科楼B101教室举行入党审批大会,讨论2009级15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曹文斌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党总支副书记苗瑞凤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慧老师、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多名入党积极分子。
        经过了前期的政审、群众座谈会、入党答辩会、入党志愿书的填写等一系列党员发展程序,本次审批大会终于于11月23日晚正式开始。审批会上,张永歌等15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听取了入党介绍人、在座群众和执委会的入党意见。由于本次发展的15名同志,系09级第一批发展对象,在各方面表现优良,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也一致同意吸纳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15位同志都进行了入党表态。
       审批会结束后,贾老师还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贾老师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党员同学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时刻牢记党员的宗旨和义务,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曹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