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外语学院第二十二期分党校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11-12-23 浏览次数: 215

         12月23日中午,人文、外语学院第二十二期分党校结业典礼在图书馆B102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苗瑞凤老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熊亮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慧老师主持。
        中午12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结业典礼正式举行。首先由人文学院王欢之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王欢之同学和各位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紧接着,外语学院赵慧老师从各方面系统总结了本次党校的开办情况,并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学习,争当先锋模范;树立良好的品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赵老师的讲话,言简意赅,意味深长,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各位嘉宾向本次结业的75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分党校从10月28日开班到12月23日结业,历时约两个月。共安排六次理论课和一次实践课,参加学院79名,共结业75名同学,是历届党校参加和结业人数做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