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03-23 浏览次数: 319

 

为引导更多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肩负起党员责任,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人文学院党总支于2012322日在第五学科楼B1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贵平老师、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慧老师、0836名毕业生党员参与了生活会。会议由08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杰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再一次感受庄严入党的同时,时刻铭记对党忠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接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贵平发表了党旗下的讲话。他用“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来寄语毕业生党员。朱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学进校以来在班级、学院乃至学校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朱书记还说,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择业过程中,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尽可能的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刻苦学习的精神,争取在短时间内成为单位的骨干,为单位作出应有的贡献。此外,朱书记还嘱咐各位党员在毕业之际,做好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毕业后,多与老师和同学保持联系等。

最后,各位毕业生党员还在党员承诺书上作出了庄严的承诺。这样一种专题组织生活对于毕业生党员有着特殊的意义。(人文学院 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