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参加校工会篮球赛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 2012-05-16 浏览次数: 280

511号下午14点,校工会首届“健康校园杯”教职工男子“三对三”篮球比赛暨男女混合投篮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各个学院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22个单位参赛。我院篮球队由工会主席郑海老师领队,肖昕茹老师担任教练,赵敬立、李正东、胡剑慧、王建、陈杰七位教师组成强大阵容参加本次比赛。

本场比赛我院对阵材料学院,双方队员在裁判员的开始令声后便开始了激烈的对战。只见我院队员个个英姿飒爽,身手不凡,开场不久就连进两球;材料学院的老师也身姿矫健,奋力拼搏。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整场气氛轻松,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我院老师团结一致,凭借超强的体能,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水平,以31:20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与材料学院的老师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此次比赛我院的胜利,是本次篮球联赛中取得的首场胜利,标志着我院取得了晋级下一场比赛的参赛资格。(院办 郜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