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审批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2-14 浏览次数: 316

 2012年12月4日和2012年12月6日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审批大会。审批大会在第五学科楼B101召开,由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慧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审批大会。

大会按照规定的程序讨论了丁培莉等22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22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接着,每一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和人文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宣读了介绍一件和政审。在场的部分群众也谈了自己对这22位同志的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投票后一致同意吸纳这2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这22位同志也当场进行了表态,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克服自己身上的缺点,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审批大会结束后,由贾慧老师带领22为新进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22位预备党员通过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和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