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来我校开展实习基地项目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5-27 浏览次数: 375

522,我校人文学院实习基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乔佳琪率静安区江宁路社区生活服务中心、静安区精神康复社、上海好帮手社区服务发展中心等若干机构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行17人来我校开展实习基地项目推广活动。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副院长苗瑞凤、李正东及实地基地联系教师朱敏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谈中,刘红军院长对人文学院学生的总体培养情况、学生在专业学习和实习方面的需求与实习基地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乔佳琪秘书长介绍了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开展高校实习项目的情况,各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机构的服务领域、服务内容,对学生实习的需求等信息。双方还就今后在学生实习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完善之处进行了商榷,并就拓展学校与实习基地之间在项目合作、专业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最后,乔佳琪秘书长与苗瑞凤副院长续签了实习基地协议书。

我校往届社会工作专业的两位毕业生也在此行当中,他(她)们靠着踏实的工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获得了工作单位的好评。他(她)们对于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充满了惊喜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了良好的祝福。

图:人文学院 王建

文:人文学院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