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与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3-06-07 浏览次数: 261

 

为了帮助实习生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63日我院劳动保障专业10级大学生与实习基地导师见面会在奉贤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3号楼大礼堂举行。奉贤人社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克勤、局党群科科长黄蕾、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有关镇、社区、开发区社会保障中心负责人、我院副院长苗瑞凤、教研室主任肖昕茹博士、教师张留禄教授等相关老师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局党群科科长黄蕾主持。

会上,黄蕾科长首先向10级同学们做了具体实习分配安排布置。苗老师对奉贤区人保局对我院实习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教学、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同学们在实习态度、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克勤做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要求各个实习单位要主动作为,无缝对接,要热诚待人,真诚关爱,把每一个实习学员当着自己的家人,换位思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周书记还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今后更快、更好的发展表达了深切的祝福!

见面会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苗瑞风    图: 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