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6-13 浏览次数: 219

 

65晚和6日晚,人文学院在图书馆B101隆重举行人文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化、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和人文学院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监票组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并视频回顾了三年来人文学院学生会的精彩辉煌历程。正式会议上,学生会主席作了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汇报,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并对未来作了展望。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4名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通过并成立了学生会社团实践部。

会上,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化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会三年来的工作,并对学生会成员为人文学院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人文学院学生会要展现人文精神特色;要时刻谨记服务意识,在服务和奉献中提升自我,实现自我;要时刻牢记“引领大学人文精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使命

此次学生会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能秉承“创新、严谨、激情、坚韧”的精神,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人文新辉煌。

 

                                                   文:人文学院周雄才

                                                   图:人文学院 顾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