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17 浏览次数: 195

   

    毕业生离校前夕,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定信仰,共筑大学梦”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525下午,学生党员们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穿过老式的石库门,置身于革命先辈谋划建党伟业和救亡图存的地方,不由地放慢了脚步,怀着追思和敬仰之情认真聆听解说,并仔细参观了每一件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

(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寄语活动

67上午,全体党员来到文科楼A329,参加毕业生党员的专题讲座。讲座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慧老师向党员们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如何转接、毕业生预备党员如何转正,并和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化老师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坚定党性、勤奋工作,成为具有奉献精神和人文情怀的优秀共产党员。

(三)回顾校史,为母校添彩

67下午,全体党员来到校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动态多媒体与静态展板、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序馆、历程馆、新校馆、专题馆四个馆区,回顾并展望母校的光辉历程和美好未来。

 

                                               ( 文:刘晨鸣;图: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