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3-07-09 浏览次数: 310

 

6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图书馆B106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副校长叶银忠、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党总支书记周文、朱贵平教授、陈功焕教授、张留禄教授、刘卫东教授、副院长苗瑞凤、副院长李正东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部分教师代表、部分家长参加了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开始。毕业生代表叶波渺首先发言,他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道出了在场所有毕业生对学院的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家长代表朱昱的父亲朱雷对学院辛勤培养的深深谢意,并为所有毕业生献上了殷切的祝福。教师代表赵敬立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心声,坦诚并富有深意的演讲和句句叮嘱,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毕业生。

在典礼上,副院长李正东宣读获得学士学位的2013届毕业生名单,党总支书记周文宣读了2013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校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在庄严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生们身着黑色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前台,校领导和教授们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拨学士帽帽穗,给予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

最后,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013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跟随伟大中国梦的步伐,实现人生梦想!“愿海湾的季候风,鼓起你们生命的风帆,驶向人生新旅程!”在刘院长的深情祝福和全体毕业生的热烈掌声中,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文:人文学院  周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