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3-10-12 浏览次数: 269

 

为欢迎2013级新生的到来,人文学院于1011日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以“致我们永不逝去的青春”为主题的迎接新生的联欢晚会。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化、人文学院学办的所有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人文学院2013级所有新生观看了晚会。

开场热舞《hot summer》拉开了晚会帷幕,所有观众瞬时融入了这场视觉盛宴之中;还未等大家品味完这青春的靓丽风采,耳畔又传来了忘我陶醉的歌声。一首慷慨激昂的《无法逃脱》让全场为之轰动。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个个缤纷呈现,当主持人报幕下一个节目是《Forever 20》时,全场所有观众的内心被深深地触动,20岁,一个青春的象征,Forever 20昭示着我们永远的青春!中场的热场游戏拷贝不走样,瞬间点燃了台下同学的热情,整台晚会被推向高潮。精彩节目继续上演,随着灯光的变幻,礼仪队的帅哥靓女搭配走秀,完美呈现了人文的青春风采;精美印度舞让大家感受到了西域风采;而音乐剧更是因为有了两位老师的倾情参与而又一次把节目推向高潮。整台晚会学生激情荡漾、舞台流光溢彩、现场热闹非凡。

最后,晚会在歌曲串烧《青春如歌》和群舞《gentleman》中落下帷幕。热闹的氛围虽最终化为平静,但我们的梦想在此次启程。愿这份青春的梦想承载希望,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这份青春的力量乘风破浪,成为一场冒险,永不止歇!呐喊、奔跑,我们的青春永远活力无限,因为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永不逝去的青春!

 

: 人文学院  毛娟萍 周雄才

图:人文学院  顾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