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兰公馆养老院喜迎元旦佳节
发布时间: 2014-01-03 浏览次数: 247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1227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党员服务基地——奉贤区兰公馆养老院共同举办了“喜迎2014元旦联欢会”, 20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养老院的爷爷奶奶观看了联欢会。

爷爷奶奶一首《公民道德歌》以铿锵有力的歌声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是同学们的二胡表演《赛马》,扇子舞《采花姑娘》,短剧《超幸福鞋垫》,诗朗诵《父亲》等精彩节目,地方戏沪剧《燕燕做媒》和黄梅戏《女驸马》凭借出色的表演和美妙的歌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其乐融融。压轴歌曲《感恩的心》以温暖的旋律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伴随着精彩的节目,同学们还为爷爷奶奶带来了新年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祝福爷爷奶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图:人文学院 潘楚安、贾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