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松江参加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5-16 浏览次数: 294

 

近日,人文学院刘红军院长率队赴松江非遗基地举行我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参加挂牌仪式的有松江区文广局薛亚锋副局长、松江区文化馆陆春彪馆长、人文学院副院长苗瑞凤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师生。

实习基地位于松江百年建筑杜氏雕花楼,在这里双方领导进行会晤、恳谈双方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合作事宜。实习单位领导表示,作为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作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实习基地,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加强对实习指导教师的培训,让学生在校外实习过程中切实提高实践能力。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刘院长还向陆馆长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书。

随后,人文学院刘红军院长与松江文广局薛亚锋副局长一起为我校教学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这为我校师生在今后的校外文化教学与学习方面提供了一条新的路径。

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实习工作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将为我校应用及管理教育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 人文学院 赵李娜 曾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