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郭洪涛一行来我校参加“高职—本科”贯通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7-09 浏览次数: 513

 

为进一步细化“高职应用型本科”贯通人才培养方案,77日下午,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郭洪涛一行来我校参加“高职应用型本科”贯通培养方案研讨会。我校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教授、副院长苗瑞凤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贯通的目的、目标、优势、保障和贯通的预期效果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对于“2+1+1+1”中前面的“2”和“1”,以及后面的“1”和“1”之间在能力培养和课程设置的阶段性和衔接性再次进行仔细的商讨和推敲。另外,对于方案中两校师资的贯通路径、学生管理与考核的规定、学生入学资格的界定、学分配比等核心问题做了详细沟通。本次研讨会对“高职应用型本科”贯通培养试点申请方案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文:人文学院  庄金 /图:人文学院闫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