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冬潮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5-10-15 浏览次数: 417

           109日,上海大学文学院性别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闵冬潮女士受聘为我校人文学院兼职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出席了聘任仪式并为闵冬潮教授颁发聘书。随后,闵教授分别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109日下午,闵冬潮教授聘任仪式在人文学院工会小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为闵冬潮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人文思政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韩磊、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小懿、苗瑞凤等参加了聘任仪式。当天晚上,闵冬潮教授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做了以走进北欧,走近东欧为主题的精彩学术报告,学生们反响强烈。

1010日下午,闵冬潮教授在图书馆B103报告厅做了一场以“逆向的理论旅行”为题的讲座,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科研成果和成功经验。随后,闵教授与人文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她鼓励年轻教师一定要学好英语,多撰写英文论文,积极申请欧盟项目,这样才能让中国的最新研究成果走向全世界。

闵冬潮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后将为人文学院项目申报、论文发表和学科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