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产学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397

    

      123日下午,人文学院2015年产学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B1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人文学院副院长苗瑞凤老师主持会议,来自奉贤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十几家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大家共同探讨总结了2015年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展望规划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开始后,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教授首先介绍了本年度产学研合作项目、学生校外实习和校企联合办学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学院在研究生招生、高本贯通教育和卓与工程师计划等方面的发展进程,希望与会的合作单位能一如既往的发挥优势、支持学院各项工作。随后,人文思政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懿老师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专业实践和技能竞赛方面取得成绩;教务处顾建忠老师回顾了校企联合办学对指导大学生毕业设计做出的贡献。然后奉贤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文化广播电视管理局、残疾人联合会和徐汇区社会工作协会等单位领导纷纷发言,大家围绕当前“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点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新见解、新计策和新方案。

通过本次产学研会议,与会各方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合作事项和努力方向。

文:人文学院李宗杰  /图:人文学院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