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恒润集团考察协同创新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1-10 浏览次数: 260

 

 

201716日,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和奉贤区文广局领导及我院文产教研室部分老师来到位于奉贤区青村镇的恒润集团,实地考察了恒润集团的科技文化创意等项目。恒润集团副总裁王东琦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

    走访中,刘院长对我校基本概况和人文学院相关专业作了详细介绍。王副总裁向刘院长一行介绍了恒润集团的五大板块业务。双方围绕科技文化创意快速发展的当下,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企业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文化创意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的合作和文化创意专业学生实习基地的设立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流后,刘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该企业文化创意“大开眼界”展示大厅。

        恒润集团是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拟合作单位,该集团旗下有近20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致力于打造集创意设计、影视文化、主题高科技文化产品、VR产品及内容制作及IP文化创意项目投资运营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人文学院:杞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