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南京西路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4-18 浏览次数: 368

413日,人文学院与南京西路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产学研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西创想中心举行。南京西路街道主任邵皑,南西创想中心主任雷家敏,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地处上海繁华地段,人才密集,社会多元,楼宇经济发达。近年来,南京西路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积极探索社会治理,以创业与创新为主旨,重点打造南西创想中心,以此孵化创业型社会组织,培育创新型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城市繁华中心区的社区治理与社会建设。人文学院积极探索与中心城区的产学研合作模式,主动回应城市高地的创意管理新需要,以促进学科教学、科研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

 

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定标志着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主动对接行业需求,着力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文/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