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1329

        6月21日,人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五十余人参加。                                                     

        党总支书记周文在党课中围绕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等方面展开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周文指出,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上海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韩正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描绘了上海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起。各党支部要立足当下,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夯实基层党建,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会后,各党支部围绕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