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赴军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31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6月2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与柘林镇某空军导弹部队共同开展了 “牢记党性.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党总支副书记朱敏、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部队官兵亲切接待了学院师生党员。教导员邰寅生向介绍了军营的整体概况、军营文化,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部队“关荣与梦想”的视频,解放军空军20多年的辉煌历程,营队的先进事迹,导弹人为祖国的空中安保事业所取得的战绩给师生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鼓励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学习部队官兵的先进事迹,发扬“不怕苦、勇往前、做表率”的奋斗精神,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在工作学习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教导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参观了荣誉大厅、兵箴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图书室、军营宿舍、休息室等,共同感受了军营“敢打胜仗,威震海天”的军营文化。为牢记党性,献礼党的96岁华诞,师生党员和部队官兵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回校后,人文学院总支、各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学习传达 “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