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次数: 549

       9月6日,人员学院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第五学科楼B1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出席兵讲话,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以及其他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正东主持了此次见面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对人文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寄语。她通过举例,来告诉研究生读研是一个很不容易的过程,在学术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走,要清楚面临的困难,要刻苦专研;此外,她启发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作为学院首届研究生,要带着使命感读研,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能力,增强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刘红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方向、专业特色、硕士点设置情况。李正东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管理方案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导师们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情况。硕士研究生也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人文学院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在自由交流环节,导师们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次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的召开,不仅深化了研究生对自身专业发展方向和导师的认识和了解,也引发了同学们的规划和思考,为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学习打下了基础。( 研究生:贾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