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党员学习热议“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 2017-10-11 浏览次数: 225

近日,沪上各大媒体联合报道了由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联合撰写的“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文章, 1010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八号楼党团活动举办了以此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对上海发展的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贾慧老师介绍了习近平同志在上海时期的情况,上海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同志在上海任职期间,通过实地调研,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指示,对上海发展给予厚望。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历史使命”、“开明睿智,才能进一步海纳百川”、“真正的政绩在老百姓的口袋里”三次报道。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结合思想、学习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党员邹咏妍说“上海是党的发源地,在总书记的心中,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注重理想信念的坚定,多去上海的一些红色基地看看,将红色传统传承下去。”党员司翠竹说“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要大气谦和,开明睿智,同时也要努力进取,昂扬向上,踏实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好好学习,为上海的建设添砖加瓦”。党员贾晓华说“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关键要深入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养德、学以修行”。

在党的十九大前夕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深化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启发学生党员心系祖国,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文/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