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151

113日,我校第34期党校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分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B102举行。分党校校长周文、分党校副校长金丽华出席开学典礼,共有54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由人文学院专职组织员贾慧主持。

 

开班典礼后,周文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从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内容精解、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向合格党员靠拢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给学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之后,全体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近期在图书馆底楼大厅展出的“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32017主题成就展,专职组织员贾慧老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观过程中,师生惊叹我校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颇受感染。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时政,关注热点,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文/徐峥妍;图/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