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踏瑞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 492

2017114日至2017115日,第二届“踏瑞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办,我校人文学院肖昕茹老师和李正东老师指导的SIT人文战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两项荣誉。

 

 

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本次总决赛共有全国73所高校的73支队伍参与,我校是上海市唯一的参赛高校,总决赛设定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团队技能对抗、情景答辩三个环节,我校SIT人文战队赛前认真准备,充分发挥团队合作优势,比赛中沉着冷静、灵活应对,最后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本届总决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学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踏瑞计算机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期间指导老师还积极参与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前沿与实践教学高峰论坛,取得了丰富的收获。

/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