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147

11月17日,人文学院举行专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邀组织员赵增绶、鲍时英、钱婷婷受邀全程参加活动。

党总支书记周文结合《党章》新变化,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要求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珍贵的文物,重温了一幅幅记载着革命历史的图片,近代漫画《时局图》,列强瓜分,熊、鹰、犬盘踞中国版图;清末列强赔款的惊人数字……师生们时而聆听,时而交流,感受着当年积贫积弱的中国,感受着96年来党孜孜以求的奋斗精神,无限感慨,热血澎湃。

党员们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党日活动中,各支部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党员、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接收党员、群众民主评议。

(文/图:司翠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