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202

为弘扬革命文化,强化党员理想信念,3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上海工人文化宫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展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虽然观展人数特别多,但师生党员热情依旧高涨。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求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等五个篇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石库门”启程,革命力量在井冈山烽火中淬炼,在红色摇篮中星火燎原,成就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的历史过程。参观结束之际,师生党员在留言墙上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

本次主题展览师生党员表示受益匪浅,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国际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来。后续,学院各支部还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