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华母亲节系列活动之“青丝朗读者”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310

59日晚上1800,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工部(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凯风自南来,春晖沐中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九届中华母亲节系列活动之青丝朗读者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底楼隆重举行。学工部副部长王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上海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胡剑慧,生态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劼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受到各二级学院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每位参赛选手用心准备演讲素材,写下他们与母亲之间的温暖心事,时而哽咽,时而激动。通过他们的讲述,让我们一次次真切地感受到母爱的伟大,现场的每位同学都为之动容。最终工创学院斩获一、二等奖;人文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学院、轨交学院荣获三等奖。

万尽千丝苦,己暖母之寒。己饱母之饿,己兴母之忧”。此次比赛不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让同学学会了如何表达对母亲深切的爱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