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上应,培养中国杰出女性”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204

     5月9日,校团委主办,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天天讲系列讲座之“携手上应,培养中国杰出女性——梨花,世界女性精英的摇篮”讲座举行。讲座由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副院长崔文燮主讲。来自学校各学院的180余名女同学参加讲座,全场气氛活跃。


     崔文燮表示,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是致力于女性教育的世界顶级大学之一。在过去的130年中,它培养了无数女性精英,她们活跃在韩国乃至世界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舞台。完善的校园设施、安全又便捷的校园环境以及学校在国际舞台上获得的杰出成就。正因为有了如此优越的物质条件以及梨花女子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它成为了全球女性人才教育的核心。他表示,梨花女子大学与上应大合作的“Ewha-SIT CHINA MBA Program”更具有综合性和互补型,合作双方院校在名誉、教学质量上有保障,不仅使学生有机会感受中外知名学府的学术氛围和校园文化,更有利于女性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并能帮助女性更好的处理工作和家庭的关系。
     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学生国际化的视野,而且对我校女生成长成才也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