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加拿大圣力嘉学院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354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最北端,英联邦国家之一,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首都是渥太华。 加拿大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使其成 为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 钻石生产国之一。 加拿大在教育、政府的透明度、社会自由度、生活品质及经济自由的国 际排名都名列前茅。同时,加拿大也是八国集团、20 国集团、北约、联合国、法语国家组 织、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的成员国。

圣力嘉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高等教育学院,建校于1967年,坐落在加拿大多伦多 市,拥有10个校区,14,000名全日制学生及90,000名选读生,其中2,000名学生是来自75个 国家的国际学生。圣力嘉学院设有超过150个文凭课程和15个研究生文凭课程,该校连续多 年被评为多伦多地区“学生满意度”第一的高等学院,雇主满意度第一的高等学院。

一、交流时间

2018年7月20日 - 8月3日(实际出发日期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报名对象

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成绩优良;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到项目结 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重要:请没有护照的同学即刻办理护照)

三、报名办法

请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出国(境)交流学生申请表电子版发至chengchen27@163.com,请 备注“圣力嘉学院暑期研修项目-姓名-学院”。国际交流处将对申请学生进行面试。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项目咨询:程老师 60873350/64941159。

四、项目主要内容(详情请见附件三)

英语听、说、读、写课程

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参观

五、项目费用

2,200 加元(约10,900元人民币) 包含学费、教材、住宿、用餐、医疗保险、接机、城际 交通及实践参观;签证和机票,约11,000 元。 每位参加项目并顺利完成项目内容的同学将获得我校海外学习、实习专项资金补贴。 (贫困学生除获得海外学习资金补贴外,还将获得学生处额外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