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英国金斯顿大学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296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通称英国,由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除本土之外,其还拥有十四个海外领地,总人口超过6,400万。英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国民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会保障制度。作为英联邦元首国、八国集团成员国、北约创始会员国、英国同时也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有巨大影响力的大国。
 
一、交流时间
2018722 - 85(实际出发日期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报名对象
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成绩优良;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到项目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重要请没有护照的同学即刻办理护照
 
三、报名办法
请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出国(境)交流学生申请表>电子版发chengchen27@163.com,请备注“金斯顿大学暑期研修项目-姓名-学院”。国际交流处将对申请学生进行面试。报名截止日期520日。项目咨询:程老师 60873350/64941159
 
四、项目主要内容(详情请见附件二
v 英语语言课程、商务课程
v 名企参观和调研
v 伦敦及周边参观
 
五、项目费用
2,100英镑(约18,100元人民币)包含课程、参观、住宿、部分餐饮、接送机、两周公交卡(oyster card);签证和机票,约11,000元。
每位参加项目并顺利完成项目内容的同学将获得我校海外学习、实习专项资金补贴。
(贫困学生除获得海外学习资金补贴外,还将获得学生处额外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