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匈牙利佩奇大学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192
匈牙利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人口约1,000万,首都为布达佩斯,官方语言 为匈牙利语,这是欧洲最广泛使用的非印欧语系语言。这里有英雄史诗,也有清纯童话,有 金色阳光般的自然风光,也曾有波诡云涌的历史纷争,有“公牛血”也有李斯特,她值得你 徘徊良久。坐落在多瑙河畔的首都布达佩斯是欧洲著名的古城,风光无限,有“多瑙河上的 明珠”之美誉。欧洲最大的淡水湖巴拉顿湖也是吸引大批游客的一个亮点。此外,匈牙利的 葡萄美酒也为这个国家增光添彩,以其历史悠久、酒味醇香闻名于世。
匈牙利是一个中等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人均生活水平较高。2016年,匈牙利的人均国 内生产总值按国际汇率计算已经达到1.26万美元,已经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按照购买力 平价计算,则匈牙利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已经达到2万美元。
佩奇大学是欧洲第七所最古老的大学,于1367年成立,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匈 牙利最二大综合性大学,大学由九个学院组成。在匈牙利各条领域,佩奇大学是开展科学研 究和教育活动最大最广泛的高等教育机构,佩奇大学下设10个学院,专业涉及除农业科学以 外的所有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专业。现有师资2,000多名,在校全日制学生4万多名, 半日制学生1万多名,博士生1000多名。最著名的是医学,法律、心理学和商务学。
    一、交流时间
   2018年7月15日 - 7月29日(实际出发日期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报名对象
    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成绩优良;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到项目 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重要:请没有护照的同学即刻办理护照)
    三、报名办法 
    四、项目主要内容(详情请见附件)
v欧洲及匈牙利文化课程
v历史文化古迹实践及首都布达佩斯参观
    五、项目费用 
    1,435欧元(约11,000元人民币)包含学费、教材、住宿、用餐、医疗保险、接机、城际交 通及实践参观;签证和机票,约9,000元。
  每位参加项目并顺利完成项目内容的同学将获得我校海外学习、实习专项资金补贴。 (贫困学生除获得海外学习资金补贴外,还将获得学生处额外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