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奉贤区文广局开展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7 浏览次数: 182

621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奉贤区文广局共同开展了“党建联动促发展,携手奋进新时代”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院长刘红军,副书记、副院长朱敏,人文学院特邀组织员赵增绶,文广局党委副书记沈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晓红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双方党员代表共40余人,会议由李晓红主持。

活动当天,人文学院党总支与文广局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意向书,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各自需求、资源优势,互为党建交流基地,定期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在党员培养、党员教育、党建课题等方面展开合作。此外“大学生实习基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活动中揭牌。这意味着接下来,人文学院将定期组织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进入文广局相应岗位进行社会实践、实习,并在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人文学院学生也将积极参与文广局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等下属事业单位的各项志愿服务,并积极运用好区博物馆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丰富资源对学院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充分挖掘人文学院与奉贤区文广局之间的党建结合点,通过建立区域化党建联盟来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带动和服务引领中心工作,同时为大学生实习、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