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喜迎“党的97周年华诞,牢记我的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18-07-03 浏览次数: 23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师生履职尽责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人文学院党总支于6月29日开展喜迎“党的97周年华诞,牢记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院长刘红军及40多名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敏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部分为“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党课”。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理学院胡洪江老师为全体党员做了《坚守三尺讲台,不忘一颗初心》的报告,胡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谦和真诚的态度诠释了他在本职工作中对教师这颗初心的坚守,对党员这份使命和责任的担当

  第二部分为“对标争先—立足岗位建新功”。总支表彰了学院在2017-2018学年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启动了党员先锋岗行动,号召教师党员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教学、科研排头兵,人才培养先行者。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宣读承诺书,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做表率、争先锋,树标杆。最后,总支为每位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师生党员齐唱红歌《党啊,亲爱的妈妈》,共同祝福党的97周年华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建党97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对标争先,在新时代建新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