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上海市就业体系和就业质量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374

20181028日上午,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新时代上海市就业体系和就业质量研究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图书馆B103室召开。会议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戴建兵主持,上海市社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领导,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就业中心、上海远纺集团人事经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老师、本科生和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

会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刘红军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王大犇教授介绍了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发展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上海市劳动就业出现的新情况新趋势畅所欲言,深入开展学术探讨,为实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建言献策。会议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同学围绕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表示会议收益匪浅。各学者也对上海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与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提供这一学术交流平台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