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届诗词文化节闭幕式暨经典诵读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356

 

 

1220日晚18:00,由学工部(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诗词文化节闭幕式暨经典诵读表彰大会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工程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成、工程创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程创新学院鲁班书院副院长何静、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敏和经典诵读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媛共计200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袁翔表示,本届诗词文化节众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师生间文化的交流与碰撞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不仅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使学生们在上应校园诵读的感召下,提升了人文素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始终秉承中华优秀文化传承之要,积极推进大学生人文素养的培育,为我国文化软实力的增强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对参加诗词朗诵大赛、诗词文化知识竞赛和经典诵读活动获奖的同学予以表彰,同时,优秀作品展演体现了上应学子对诗词文化最深沉的热爱。国学经典的诵读不仅提升了当代青年学生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而且树立了青年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人文学院将一直致力于中华传统诗词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营造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