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海湾旅游区党建中心召开党建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153

为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和活动方式创新,329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行4人赴海湾旅游区党建服务中心交流党建共建工作,受到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金华、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兰、海棠社区党支部书记许立群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周金华、陈兰、许立群三位书记分别介绍了海湾区整体规划设想、党建活动中心功能、社区治理框架。人文学院重点介绍了近年学院基层党建示范项目、特色项目的建设成效,及学院的特色文化活动,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多形式、多途径服务海湾旅游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方一致同意结合各自需求、资源优势,在社区治理、党员教育、传统文化进社区、雷锋服务中心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大党建格局背景下,本次党建交流不仅拓展了党建工作思路,还有利于在区、校之间整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文/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