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华母亲节系列活动之亲子嘉年华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209

523日下午17:00,中华母亲节系列活动之亲子嘉年华在徐汇日月光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主办,人文学院、水母娘娘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共计300余人参与现场活动。

活动伊始,管弦乐团演奏的《康康舞曲》、《庆典进行曲》吸引了很多驻足关注的观众。随后,小朋友在妈妈的陪同下,共同参与了有趣的互动游戏。“运球球”、“垒积木”“我是小小领导人”、“心心相印”等游戏不仅收获了孩子和妈妈的欢声笑语,而且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亲子关系。

游戏期间,许多小朋友自告奋勇踊跃上台表演,舞蹈《鱼儿欢歌》灵动的舞姿和歌曲《proud of you》清澈的嗓音惊艳四座,沪剧《借黄糠:红日渐渐向西沉》、朗诵《将进酒》和二胡独奏《我爱北京天安门》都让我们看到展现自信的孩子背后,每一位母亲对孩子无言的爱和无私的付出。

中华母亲节系列活动有利于促进将母亲文化和孝道精神深深植入每一个家庭的心间,增强每一位社会成员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