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185

523日,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人文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心”动力、新动力心理健康月活动举行。我校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对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活动通过系列有趣的游戏环节构成,具体包括“梦想心搭档”、“心灵加油站”、“手指舞”和“心愿赞赞墙”四个环节。其中,“梦想心搭档”旨在考验同学间的默契,增进同伴距离;“心灵加油站”给予学生一个吐露心扉的机会,让大家直面内心。每个环节都振奋人心,让大家感受到自我心理能量的提升,以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最终,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直言受益匪浅,在身心上都得到了放松与充盈,在今后会更加重视心理健康对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争做一个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上应人,共建美好校园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