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奉贤博物馆新馆签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书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26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学化发展,613日,人文学院与奉贤博物馆馆签订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服务共建协议》,党总支书记周文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奉贤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施静华热烈欢迎前来参加仪式的单位代表,介绍了博物馆新馆的落成背景、开馆情况以及与各单位签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深远意义。为更好的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推动博物馆与共建单位的共融共通,会上,博物馆主办方向与会嘉宾广泛征集意见。周文介绍了人文学院的专业情况、与奉贤博物馆的友好历史,提出了博物馆新馆文化建设的宝贵建议,并作为代表与博物新馆签署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化服务共建协议书》,双方还在大学生实习实践、文化讲座、文创合作、志愿服务方面达成协议。

奉贤博物馆新馆同时又是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南馆,于516日正式开馆。本次签约,既是学院爱国主义教育、课程思政教育的新平台,又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文化优势,扎根地方、服务区域发展的有力举措,具有双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