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海湾旅游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28


118日下午,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慧老师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海湾旅游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点赞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中拉开序幕,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道义受邀作插花培训,在朱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社区党员一起完成了十分漂亮的插花作品,与会代表通过字、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祝福。在交流环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为祖国点赞,分享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所感所想,表达了老中青三代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之后,学生党支部参观了海湾旅游区党建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双方就“海好有你”净滩活动、“红色海岸线”公益志愿活动达成党建合作意向。


本次主题党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了青年大学生不忘爱国初心,牢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使命与担当。


 (文/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