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健康月心理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139

6月7日,人文学院举办了以“创意云端共战役,身心健康同发展”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云端落幕。

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通过进行心理测试你和我眼中的“我”、心理电影赏析心理活动收获、心理征文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学生在广泛参与的过程中,正确地认识了自我,感受了互动,学会了感恩。

我院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广大同学能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评价自己,敢于面对现实、面对困难、面对挑战,以礼貌尊重、诚恳谦让、互助信任对待他人,以完美人格、坚定信念、愉悦心情对待人生,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阳光、健康的心态。

 

                                             文: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