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新港村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154

6月16日,人文学院党总支与海湾旅游区新港村党支部开展区域化党建联盟,双方就“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结对。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院长刘红军、专职组织员、党员代表,新港村党支部书记李永兴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村史馆”的建设展开讨论,新港村的“村史”是中国改革开放史的缩影,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成果。双方签署了区域化党建联盟结对协议书,就开发金汇港精神,共建新港村“村史馆”,开展“四史”理论共学展开深度共建。刘红军立足文化产业专业角度,对双方开展的“老物件看新传承”项目提出规划和设想,旨在通过老物件的收集和展示,老物件故事的挖掘、整理与宣传,讲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史。


本次党建联盟结对立足党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丰富了双方“四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有利于提升四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性、实效性。(文/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