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鲁班书院联合举办“重温党史 培根铸魂”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249

    629日,人文学院、鲁班书院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重温党史 培根铸魂”经典诵读会。诵读会以云端方式进行,两个学院共20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两院学生倾情演绎,奉献了《我爱这土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红船,从南湖启航》《歌颂党》《七月的天空》等十余首诗歌朗诵,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单人、双人、三人、配音秀…同学们以满腔热情和精彩节目,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重温党史 培根铸魂”经典诵读会是人文学院、鲁班书院结合四史学习组织的“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之一。“经典诵读”活动已经坚持开展数年,成为培养广大学生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也是带领广大学生重温党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四史学习中积攒前行的力量。(文/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