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次数: 340

7月14日晚,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联合召开线上“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生的回信”和“毕业生代表考研、出国、就业交流会”两个议程展开。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回信全文,大家深受鼓舞,,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毕业班党员代表结合未来的工作岗位表示要向中国石油大学的学生看齐,扎根基层,将青春之花暂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多名党员结合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以一个个的“战疫”小故事表达了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不畏艰难,为民服务。

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大学四年的成长发展经历,就考研、出国、就业向低年级党员传经送宝。毕业班党员代表周敏分享了银行求职的成功经验;赵思斯、樊效廷、聂贝、尹海燕分享了考取研究生的宝贵经历;赵颖珺从多个方面分享了出国留学注意事项,给低年级党员未来就业提供了较好的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要永葆初心使命,志存高远,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做无愧时代发展的建设者。

 

 

(文/图:刘静、朱纤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