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温暖,马到“橙”功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87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鼓励考研学子们积极迎考,舒缓考试压力,1224日中午,人文学院于第六学科楼A319组织慰问考研学子,助力备考。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党总支书记周文,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津津以及七十余名考研学子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学院老师与在场学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并且与他们一同分享了考研的心得感受。刘红军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以平和,轻松,冷静的状态沉着应对。周文书记分析当前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到最后一刻就能看到胜利在前。“考研是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点,只要闯过去,新天地就在眼前!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金榜题名!”徐津津副书记、副院长向同学们传递了鼓励与祝福。

学院老师亲自同学们送上了“暖冬考研加油包,寓意着加油的士力架,马到“橙”功的橙以及“状元郎”文具和“牛气冲天”好丽友派。小小的礼包承载的不仅仅是老师们简单的祝福,也代表了老师们的支持与陪伴。

  

  

人文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情况,为考研学子提供心理辅导和物资支持,确保同学们考研无忧。在我院全方位的保驾护航下,相信学子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迎难而上,不负青春,考研顺利!

 

/图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