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 10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人文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5日上午9:30在第六学科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文老师主持,党政联系会议成员、总支委员、全体辅导员和专职组织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总支高度重视这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特别邀请学校特邀组织员鲍时英老师担任评委。6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党建活动、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而各具特色,突出问题导向,既讲成绩,也讲问题,注重用实事、事例说话。鲍时英老师针对每位老师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同时,也为各位支部书记2021年如何开展工作“支了招”。会后,与会成员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投票。

最后,周书记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今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来年各支部能继续打好学院党建工作的“文化牌”、“治理牌”和“志愿牌”,将支部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加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文: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