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承雷锋精神—雷锋服务中心与海尚社区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61

  

 

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引导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2021年3月5日下午13:00,学校雷锋服务中心与奉贤区海湾旅游区海尚社区居委会在海尚墅林苑12号楼的社区生活驿站共同举办了“学百年党史 承雷锋精神”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海尚社区居委会成员和人文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活动以党史诗词朗诵开篇,海尚社区党员代表和雷锋服务中心的同学们分别朗诵了与党史相关的诗词篇章,通过朗诵,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备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激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仰,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雷锋问答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把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去。“向党献礼”环节,大家把对对雷锋精神的诠释和对党的祝福写在明信片上,并互相传阅、展示,增进相互间交流的同时,让大家共同见证自己的决心。

  

最后,这次活动将党史教育融入到学雷锋的活动中,不但让成员们坚定了学习雷锋和传承党的精神的信念,同时也是,学校社区携手实现资源共享,共建和谐家园有益实践

  

  

  

人文学院

2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