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158


4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纪委副书记魏立群和党办刘昀老师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首先介绍了班子成员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李书记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随后,刘红军院长从学院的办学理念谈起,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学生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目前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反映。

 听取汇报后,学校领导对人文学院的发展及建设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李书记最后总结发言,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学院教学、研讨会级论文发表等都应时刻牢记意识形态底线;二是后疫情时代,就业形势严峻,学院应该、举全学院之力,动用一切资源推动学生就业;三是作为有文化底蕴的学院,在助推学校与社会的紧密联系和促进学校高雅学府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 人文学院

                                          2021.4.22